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张羽魔法书

我,就是张羽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鼠兔一开口,地球就发抖!  

2009-03-04 18:48:33|  分类: 张羽评论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鼠兔一开口,地球就发抖! - 张羽魔法书 - 张羽魔法书

 

【鼠兔】原大清国圆明园水龙头。似鼠似兔。有头无身。曰鼠兔。

  

鼠兔开口鼠兔开口鼠兔开口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1.你们人类啊,真是搞笑。我本来呆在皇家园林当水龙头,多美的差事呀!成天啥事都不做,嘴里拉尿就行。还可以偷看好多花匠和宫女现场上演春光秘戏,别提那宫女的屁屁和花匠的鸡鸡啦!太难看啦!不过没准,她有可能是西太后哦~

 

2.你们人类啊,真是搞笑。我不过是三流工匠按模子打造的铜器,毫无创造价值。虽然工匠们美其名曰“中西结合”,可是咋结合呀?中西一碰就打架。嘿嘿,我被八国联军割掉首级,本来是件悲惨的事,但不被抢走的话,我就做不成国宝啦!或许早在文革时就被砸得稀巴烂。

 

3.你们法国人啊,真是搞笑。把我这个破铜器当宝贝卖。靠!我做梦都没想到我值那么多钱,虽然我身家已经不菲,但我还是要教育你们这帮有钱人该干嘛干嘛去!装什么嘛?懂个鸟的艺术啊?居然还钻《国际法》的漏洞,硬是把我卖了个天价!抢匪本色依旧没改!

 

4.你们中国人啊,真是搞笑。我可是属于大清国爱新觉罗家的,跟你们大华国有啥关系?按照你们的逻辑,是不是也应该把故宫还给爱新觉罗氏啊?打官司要讲法律依据,没有法律依据在那里乱叫乱嚷也太没有国际公民素质了!还把我作为筹码大玩民族斗争,乱耍国际政治!妈也!你们文物局把老子弄得真的无家可归啦哇?

 

5.你们那位叫那么的收藏夹啊,真是搞笑。买了我就要付钱嘛,想吃霸王餐?把我晾在一边,中西不是人?靠!你丫你,被你国文物局给耍了,还打肿脸充胖子,说这是你应该做的?算了吧,我不相信你不心疼你下注的保证金?

 

6.哎呀哟喂!你们人类啊,真他妈的吃饱了撑的!我只不过是个鼠兔而已,担不起你们利益格斗的担子。。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